不支持Flash

“狼王”走向突现巨变 加内特提前告别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0: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清蓉

  几天前,加内特在接受ESPN采访时还曾信誓旦旦,称自己会把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森林狼最后的十场常规赛季比赛中,让这些比赛110%的完美。不过现在,狼王显然要“食言”了。前天,加内特因伤没能出现在森林狼与联盟领头羊小牛的比赛中,而昨天最新的消息是,在森林狼本赛季最后的四场常规赛中,我们也不可能再看到加内特的身影了。

  历史总是惊人地重复。去年常规赛季临近结束时,加内特因为右膝盖肌腱炎错过了森林狼最后的六场比赛。当时森林狼在这六场对进军季后赛全无裨益的比赛中取得2胜4负,最后将常规赛战绩定格在33胜49负。而现在,战绩不过32胜46负的森林狼看来又一次没有了季后赛的希望,而加内特也无巧不巧地又受伤了。

  

森林狼俱乐部是在前天的比赛开始前90分钟才宣布狼王缺战的消息的,理由是加内特右侧的四头肌疼痛难当,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根据当日与加内特沟通的俱乐部篮球运营部副主席凯文·麦克海尔的说法,加内特告诉他自己的伤处其实已经痛了几个月了,而最近几周的状况更是非常糟糕。

  “凯文(加内特)没有多抱怨。他告诉我其实几个月前他就感觉到不对劲了。”麦克海尔透露,“凯文从来都不希望错过哪怕一场比赛,而这次的决定也是在他听取了经纪人安迪·米勒的意见后才勉强作出的。米勒对他说,现在最重要的应该是他的健康。”

  话虽如此说,但适逢加内特正身陷被交易的传闻之中,难免不让人产生与去年同样的联想——森林狼丝毫不见起色的球场表现,已经让加内特决定放弃了?毕竟早在上个赛季,加内特就曾表示过自己希望可以去一支有前途的球队,而现在,本赛季森林狼的战绩依然不能让人满意,狼王的合同又堪堪到期,旧事重提,无可厚非。

  不过至少目前,加内特还没有表达出类似的意愿。“在和麦克(麦克海尔)以及我们的医疗团队沟通过之后,我意识到应该把自己的身体放在第一位了。”这就是加内特给出的回答,“我希望可以从现在开始调整,为今后做出调整,这件事刻不容缓。”

  加内特如此说,森林狼的领导者们也是同样的表态。俱乐部老板格兰·泰勒在与小牛队的比赛后很肯定地表示,“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没有一点不让加内特比赛的意思。而且我现在就可以给出保证,我们也没有考虑过将凯文交易出去之类的打算……就我个人来说,我更希望他留在队里。要知道我们的大部分观众花钱买票就是为了来看他的,虽然现在的情况看来他的身体出了点状况,但我知道他已经尽了全力。”

  队友里奇·戴维斯的说法更妙:“凯文天生就是一个战士,你甚至都察觉不到他是不是受伤,因为即使有伤在身,你也不会看到他在比赛中有片刻的蹒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