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狼王休战球队"放水"害人 布兰德称其做法令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常规赛接近尾声,那些剩余的比赛对于失去季后赛资格的球队来说已意义不大,其中更是有像森林狼这样撤下了队中的王牌球星的球队。

  森林狼队的管理层早已经表示突然宣布加内特受伤并不是为了确保一个较好的乐透位置,不过假如他们无法获得前十顺位的选秀权,那么作为2005年所做交易中的一个条件,这一选秀权将归属快船。

  毫无疑问,加内特已经多次在言语中表露出对球队的失望,上周的一场比赛过后,他称自己并不想担任一个受限制的角色,而主教练温特曼特意向加内特解释了一下原因并称自己是希望年轻球员得到更多上场时间以及比赛经验,随后,加内特也表示能够理解温特曼的用意,尽管他本人还是相信让年轻球员在自己的身边打球能学到更多东西。

  “他是一位渴望上场比赛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他对于比赛的热情超过我所见过的任何球员并且将每一场比赛都视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来打,如果球员能够有这样的精神,我就会佩服不已,这可不像热身赛那样,你打一节然后休息一节,这是常规赛。”

  加内特受伤的消息是在他们确定无缘季后赛后不到48小时内对外宣布的,而上赛季,同样失去晋级资格的

森林狼队让加内特休息了常规赛余下的6场比赛,当时里奇-戴维斯也因伤成为场边看客,不过这样一来,年轻球员的确可以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只是加内特本赛季或许要就此提前结束。

  对于快船队来说,他们显然希望得到森林狼队的选秀权,但面对后者在季末“摆烂”,他们也显得无可奈何,“我绝对要说的是管好自己所做的事,但如果一支球队并不想赢球,那么这实在是件令人失望的事。”快船当家前锋布兰德发起了牢骚,“现在逐渐有更多球队将失去季后赛资格,但我并不希望他们为选秀名次而故意放水,无论赛季初发生什么事情,一支球队、教练组以及球员都应该渴望胜利。”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加内特下周缺席勇士队的比赛将会给快船带来另外一个伤害,由于快船目前仍然在与勇士以及黄蜂争夺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名额,因此这三支球队的胜负将直接关系到最终的结局,而相信勇士队要想赢下失去加内特的森林狼并不是件难事。(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