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已返休斯顿 不追加处罚但赛季可能提前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在和西雅图和火箭队不辞而别的维尔斯已经返回休斯顿,但是根据一位了解火箭队决策的人士透露尽管维尔斯已经归队,但是火箭队将很可能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不再派他出场。

  根据这位消息人士透露,维尔斯将因为对超音速那场比赛的不辞而别遭遇处罚,但是除此之外球队将不会有任何的追加处罚措施。去年夏天,火箭队和维尔斯签订了一份两年440万美元的合同,维尔斯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如果火箭队在维尔斯选择跳出之前进行解约,那么不管维尔斯是否跳出球队都将支付他第二年的薪水。

  在上周末参加和开拓者以及国王的比赛前,维尔斯已经被放在板凳席上坐了18场赛事。总经理卡罗尔-道森表示自己在和维尔斯进行面谈前不会发表任何的评论,主教练范甘迪则表示目前没有任何新的讯息。

  “我没有任何新的话要说,”范甘迪说,“我对于这件事还没有任何的反应,这更多的是一件有关球队组织方面的事情。”

  维尔斯的经纪人比尔-达菲则确认会和道森就维尔斯的事情进行交流,“他感觉自己正在伤害球队,”达菲说,“他并不希望自己成为让球队分心的一个点。这不是他要做的事情。维尔斯只是对自己的表现感觉失望,他不想伤害自己的球队,他的方法可能错了,但是他的希望是好的。”

  维尔斯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打了23分钟,但是投篮只有7投1中并且还有3次失误,在和国王的比赛中他只打了5分钟,投失了唯一的一次出手并且有2次失误,范甘迪表示是维尔斯自己要求下场,在之后的比赛中他没有再次出场。

  范甘迪在上周将维尔斯重新放进出场名单,在周二的采访中,范甘迪表示他认为维尔斯仍然在自己常规赛剩余比赛的轮换名单中,尽管他复出以来的表现是在是糟糕。

  在被问及他对于维尔斯在剩余常规赛的期待时,范甘迪说:“只需要好好打就行了,没有其他的,只需要好好比赛。我并不太担心他,我会给予他剩下全部的时间,然后莱观察什么才是在季后赛最适合球队的。”(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