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佩顿肌肉撕裂将缺席数周 小AI背伤至少休战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迈阿密传来坏消息,热火老后卫加里-佩顿因左小腿肌肉撕裂,将缺席2-3周的比赛。

  球队发言人称,佩顿在前一天的球队训练中受伤,同时透露这位38岁的老将无需进行手术。今天热火赴夏洛特挑战山猫,佩顿则留在了迈阿密。他本赛季出场67次,其中27次首发,场均贡献5.3分和2.9次助攻。

  佩顿的受伤让热火后场捉襟见肘。贾森-卡波诺的上场时间将会随之增加,这位新科“三分王”前段时间因踝伤缺阵14场,刚复出不久。对此卡波诺显得信心十足。“无论帕特(莱利)怎么安排,我只知道自己会随时做好准备。”

  76人的新宠、有小“AI”之称的安德烈-依格达拉因背伤缺席今天对

步行者的比赛,而且据悉下一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他依然会高挂免战牌。

  依格达拉之前给人的印象就是个斗士,他以一波232场常规赛连续首发开始了自己的前三年职业生涯。但就在上个月,他的纪录终止了,原因就是因为背伤。依格达拉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去接受专家的检查,主帅奇克斯则说小“AI”不会随队出征波士顿。而依格达拉自己则表示,希望在对魔术的比赛中重返赛场。

  依格达拉的背是在去年12月对

马刺的比赛中受伤的,他本赛季场均可以攻下18.3分,是球队得分王,而且本赛季还曾有过3次“三双”的杰出表现。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