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胜国王结束三连败 姚麦都说季后赛至少过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客场击败国王,火箭结束了三连败。不过之前的三连败却没拉开火箭与爵士的差距,因为爵士也遭遇了三连败,如今两队之间的差距仍然是区区半场。

  姚明在上周主场输给爵士后曾说,他依然相信火箭的战绩可以超过爵士,“有时候你需要赢球,但有时候你也得指望对手输球。”如今姚明的话得到了印证。

  火箭能否在剩下的5场常规赛中赶超爵士?这一点麦迪似乎并不在意,他只希望球队能够变得更好。姚明则认为火箭赶超爵士的最好机会已经失去,但火箭有失也有得,他们积极消除姚麦伤病的隐患,让他们得到了休息。

  

麦迪昨天赛后表示,前两场他缺阵使球队连续落败,但认为这还是值得的,“前两场比赛能休息一下还是很不错的。我现在感到又重新恢复了活力,并期待着几周之后在季后赛中大展拳脚。”他认为虽然并不在意是否能抢到主场优势,但他仍认为
火箭
有实力在季后赛中拿下爵士,姚明则有着同样的信心,当被问起季后赛目标时,姚明回答:“至少得过第一轮吧。”

  相比之下爵士却非常在意他们的主场优势,尤其是近来三连败后,队员开始互相勉励。前锋哈普林表示,全队必须打出更高的水平,保持住对火箭的领先,爵士已经7年没有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因此这个主场优势非常重要。今天爵士和火箭都要打比赛,火箭面对缺少阿伦的鱼腩

超音速,而爵士则遭遇为季后赛门票拼命的勇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