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麦复出麦蒂贡献准三双 火箭克国王只差爵士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59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姚明和麦蒂复出,火箭在客场顽强地以112比106击败国王队。火箭结束三连败,与爵士只有半场的差距。麦蒂几乎打出三双,贡献40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姚明8投6中,得了18分6个篮板。

  姚麦昨天复出,两人感觉都不错,姚明首节拿下了11分,麦蒂也贡献8分,不过除他俩之外,队友本节总共只得2分。国王在本节最后一分钟连得5分,以24比21领先结束首节。

  火箭其他人在第二节状态有所好转,赫德在本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两球,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火箭以28比27反超,不过此后火箭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国王打出一波13比0,国王在半场结束时以57比50领先。

  第三节成为麦蒂的天下。国王频频失误,

火箭以一波7比0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以81比80反超。麦蒂本节拿下14分,而姚明大部分时间在场下休息。最后一节外线球员开始发威。火箭打出一波13比5后,一举以100比91扩大优势。这波攻击奠定了胜局,国王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为时已晚,火箭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