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楠去疗伤王治郅办赴美手续 多名队员缺席男篮军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4:07  光明网

  本报北京4月9日电(记者王东)今天一早,国家队即按计划开赴空军指挥学院,开始为期四天的军训。但是,由于今天李楠去医院疗伤,王治郅要办理有关赴美手续,他们都缺席了今天的军训。除他们二位队员外,易建联赴美参加NBA训练营,杜锋和朱芳雨分赴美国和香港治疗伤病,因私赴加拿大的唐正东也正在回国的途中,再加上正在参加NBA常规赛的姚明,本次参加军训的中国男篮缺席队员达到八名。

  这是中国男篮第二年在这里军训,篮管中心副主任、国家队领队胡加时说:“虽然去年军训时间只有四天,但却加强了全队的组织纪律性,激发了队伍的训练热情,为2006年国家男篮训练任务打好了基础。所以这一次,我们又把军训安排在这里。”

  本届国家

男篮一队由22名队员组成,首批队员已于4月1日在京集中。昨天,参加了CBA
总决赛
的八一队和广东队以及几天前才从美国回国的奥神队的队员们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正式拉开了国家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序幕。在昨天晚上召开的第一次队内会议上,胡加时向教练员和队员们都提出了要求,并明确了今年国家队的集训任务,在会上,八一队的老将李楠被任命为新一届国家队队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