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鹰扣篮王挑战主帅权威 诚恳道歉仍难逃禁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老鹰队执行总监比利-奈特宣布,球队主力小前锋、前扣篮王约什-史密斯因在之前的比赛中同主帅发生冲突,将被球队处以停赛2场的处罚。

  周日(当地时间)老鹰加时赛104-109输给76人,这是他们连续的第11场客场失利。史密斯在常规比赛的最后时刻同主帅沃森发生争执,而沃森则在加时赛开始前便将这位手下大将赶回了更衣室。

  “你必须能够在板凳上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沃森在赛后说,“他没有做到,所有我必须把他送进更衣室,而且接下来我还会有措施。”现在措施出台了,2场停赛估计能让史密斯冷静下来。

  据悉,当时史密斯对教练说他“希望投最后一投”,由此引发了一场争论。在回更衣室的路上,愤怒的史密斯还将自己的头带仍在了地上。

  其实赛后史密斯就表达了悔意。“我犯了个错误。在更衣室里我就向队友们道歉了。”史密斯说,“而且我也试图向教练道歉,但他只是说我们将在周一(当地时间)处理这件事情。”

  史密斯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6.1分和8.6个篮板,在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接下来他们的两场比赛是在主场先后对阵凯尔特人和奇才,现在比赛的胜负已经无关紧要,季后赛早已远离了老鹰。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