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重返故地仍受掌声 今夏将肯定选择离开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维尔斯今天终于随着火箭对重返了萨克拉门托,他终于回到了这个曾经效力过的球馆。

  本赛季火箭队第一次做客阿科球馆的时候,维尔斯因为流感缺席了那场赛事。今天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1分25秒时,他回到了这个熟悉的球场上。萨克拉门托的球迷没有忘记维尔斯曾经带给他们的欢乐,当维尔斯出现在场上时尽管有一部分的嘘声,但是球迷对于他的欢呼盖过了那些嘘声,当然也有球迷不能忘记维尔斯去年夏天拒绝了国王队5年3850万美元的合同的情节,在球馆中你可以清晰的听到有人对着维尔斯高喊,“三千二百万,邦齐。”

  可惜的是维尔斯在

火箭队的旅程并不顺利,他来到训练营的时候就明显身体发胖,而此后腹股沟的伤势、反复的病情让他失去了太多的机会。

  在维尔斯和范甘迪之间也存在一些冲突,范帅对于维尔斯状态的起伏感到很失望。直到今天为止,维尔斯因为种种原因缺席了

火箭队本赛季的49场比赛。

  巴蒂尔在小前锋位置上的出场时间超过了预期,其中的一部分时间就是来自维尔斯,而赫德凭借他准确的三分巩固了原本应该属于维尔斯的第六人位置。已经30岁的维尔斯表示他将在今年夏天再次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在维尔斯看来已经不会有比去年夏天更为糟糕的结果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