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继续演练季后赛阵容 超音速不愿轻易缴械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47  新浪体育
火箭继续演练季后赛阵容超音速不愿轻易缴械投降



  新浪体育讯 火箭在客场以112-106战胜了国王止住三连败之后,将于北京时间4月10日前往西雅图,背靠背客场继续挑战超音速。如果火箭能赢下明天的这场比赛的话,那么将离季后赛主场优势更进一步。

  火箭目前48胜、29负,仅落后排名西部第四的爵士半场球。爵士在输给超音速之后明天在客场挑战勇士。不过虽然火箭形势不错,麦蒂还是强调了火箭不应该过多地把精神集中在排名上面。他说:“现在重要的是我们能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超越爵士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的状态可以越来越好。”

  今天战胜国王之后,

火箭止住了之前三连败的颓势。姚明也重回首发阵容中。今天的比赛中姚明上场25分钟得到18分和6个篮板。麦蒂更是大放异彩,拿到40分、10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

  除了麦蒂的强势发挥之外,赫德今天也6投5中,三分球更是4投全中,帮助火箭在最后一节成功反超比分,最终锁定胜局。

  姚明今天的出场时间只有25分钟,这姚明在身体条件完全正常的情况下坐在板凳上最长的一次。范甘迪很明显在姚麦双核的问题上还没有找到最合适的组合方式。很明显,现在姚明在场上整体速度变慢麦蒂有些无所是从,而姚明下场之后麦蒂又会把火箭带回到自己的节奏上去。

  但是火箭现在毕竟还是要更多地考虑如何为防守强度更大的季后赛打造出最合理的轮换阵容。所以明天的比赛仍然是范帅试验阵容的时机。不仅姚麦如何加强配合是个问题,火箭的替补群的表现也要提高水平。

  在昨天击败爵士的比赛中,

超音速第三节结束前还落后爵士20分,但竟然顽强地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15-4的高潮,最终上演翻盘的好戏。

  不过超音速本赛季已经连续第二此与季后赛无缘,并且也是他们5年中的第4年缺席季后赛。全队还面临着伤病的困扰。全明星后卫雷-阿伦两个脚踝都动了手术来清除骨刺,本赛季已经都不能再参加比赛。里德诺也因为脚伤不能随队参加比赛。

  虽然面临着这样或者那样的困难,不过超音速全队上下一点都没有在赛季末放水的意思。在艰苦地拿下爵士之后,主力球队拉沙德-刘易斯说“我们一团乱糟糟地进入第四节比赛,主教练告诉我们要保持战斗,把下一个五分钟坚持打好。”

  主教练显然也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他说:“可能我们整个赛季都很不好,但是这的确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们要让球迷们看到我们仍然在努力。”

  既然能掀翻西部第四的爵士,超音速肯定也不会轻易放过火箭。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火箭全部取得了胜利。双方过去的10次交手火箭也有8次取得了胜利。麦蒂在这两场比赛中平均拿下33.5分。只要麦蒂继续今天的精彩发挥,火箭胜利面还是比较大。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巴蒂尔、海耶斯、姚明、麦蒂、阿尔斯通

  西雅图超音速:刘易斯、维尔考克斯、科里森、威尔金斯、沃特森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