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远东女篮终于保级成功 领队崔建国只放15天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6:22  新浪体育

  浙江远东女篮终于保级成功了!124比90大比分拿下与福建女篮的第二场比赛后,球队领队崔建国长舒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回家看看了。”

  从农历大年初二到富阳主场打WCBA,直到联赛结束,远东女篮的所有教练员和球员就都没有回过杭州。“我们今天进行总结,11号放假,25号归队。每人15天假期,包括路上的行程。”崔建国说,“但我们也不是全放,还有一批没打上联赛的队员还得留队训练。”

  假期虽然短暂,但是对于女篮队员和教练来说却是极其宝贵。“最后这几场比赛,我和主教练每天只睡3个小时,实在太累了。”崔建国感慨道。对于今年的保级战,她也是心有余悸,“希望球队明年能打入八强,就不用这么提心吊胆了。”至于明年的主场问题,她表示现在还没有和有关部门商谈,但是她和队员都希望能继续留在富阳。(0911803) 实习生 聂磊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