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麦蒂封盖力压野兽 海耶斯突破扣篮火箭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尽管已经遭遇三连败,可是休斯敦火箭队并没有失去夺取西部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机会,今天做客萨克拉门托迎战国王队的他们将全力争胜。上半场比赛中,虽然姚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火箭其他点迟迟没有打开,使得他们一直处于被动的局面之下。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海耶斯上篮得手,希望这是一个好的信号,火箭其他球员必须要尽快的找到感觉。拉希姆的跳投又被姚明封盖掉。巴蒂尔拿下篮板之后,火箭反攻,海耶斯接球篮下强攻,却被米勒盖帽。

  阿泰斯特今天目前为止才拿下了3分,出场了24分钟仅仅出手6次,这不太符合野兽的风范。

火箭依靠麦蒂的投篮与姚明的罚球将分差紧紧地控制在10分之内,但是国王外线的威力的确不容忽视,他们全场目前为止投中了6个三分,而火箭只有2个。

  火箭暂停之后,麦蒂外线发炮,投中三分,火箭59比64落后5分。可惜接下来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弥勒拿下了篮板球,好在马丁的三分也投失了。姚明出现了失误,对米勒犯规,只能被穆托姆博换下。

  双方陷入了拉锯战,拉希姆和海耶斯先后投篮命中。麦蒂跳投得手之后,已经让他本人的得分达到了23分。看来,在队友熄火的情况下,麦蒂只能自己出手,挑起得分的重任了。

  麦蒂虽然三分线外不中,但是他的助攻还是非常的有威力,穆托姆博甚至在他的帮助下跳投拿下一球。接着,他又帮助海耶斯上篮得手。阿尔斯通投桃报李,给麦蒂传出好球,后者三分命中。火箭迅速将比分变成了70比73。

  但是此后,毕比与阿泰斯特连续投篮命中,分差又变成了5分。但是,火箭复苏的火力,还是给了国王很大的威慑力,他们请求了暂停。这时候,麦蒂已经拿下了30分9次助攻。

  暂停之后,麦蒂进一步展示了他作为全能战士的能力,篮下送出封盖,将阿泰斯特的投篮破坏掉。穆托姆博两罚全中之后,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接着,毕比对海耶斯犯规,后者两罚一中。

  马丁传球失误,被海耶斯抢断,后者立刻发动快攻,带球到前场之后,突破扣篮,火箭81比80反超。此后,麦蒂和阿尔斯通的三分均不中,不过赫德抢断萨尔蒙斯得手,时间还有26秒。但是火箭24秒违例,这样,他们81比80领先一分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麦蒂得到30分,姚明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拉希姆和马丁各得到15分,毕比得到11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