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轻取开拓者第一在望 超音速22分逆转击败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1:35  新浪体育
小牛轻取开拓者第一在望超音速22分逆转击败爵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小牛在主场大胜开拓者,即将锁定联盟第一的位置;爵士则在领先了22分的情况下被超音速逆转,他们只领先火箭一场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74-小牛86

  小牛(63-13)避免了本赛季的第二次连败。特里拿下29分,哈里斯18分,诺维茨基11分。此役过后,小牛领先了西部第二的太阳6场,在比赛只剩下6场时,他们只要再胜一场或者太阳再败一场,小牛就能稳获西部第一,也是全联盟第一。

  开拓者(31-45)二连胜终止。杰克18分,奥特洛16分。兰多夫、罗伊了阿尔德里奇等人缺阵。

  尽管小牛大将霍华德和斯塔克豪斯因伤缺阵,他们还是占据绝对优势。特里在上半场拿下了22分,为小牛不断拉开差距。第二节还有1分39秒时,特里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以49-29取得了20分的优势。本节小牛以25-12胜出,半场结束时以51-33领先。

  开拓者在下半场只能略为缩小差距,未能构成威胁。比赛还有36.8秒时,韦伯斯特两罚两中后,开拓者将比分追成74-84。这是两队下半场的最小差距,比赛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

  

超音速106-爵士103

  超音速(31-46)结束四连败。刘易斯在第四节拿下16分,全场贡献35分,沃特森15分,科利森14分。超音速在最后一节以39-16胜出。

  爵士(48-28)三连败。威廉姆斯拿下24分13次助攻,布泽尔16分13个篮板。爵士有机会甩开

火箭,但被逆转后,他们只领先火箭一场。

  首节超音速还以30-27领先,但此后超音速陷入困境,爵士不断发动攻击,很快就将比分拉开。第二节爵士19投13中,替补出场的球员成为主角,除威廉姆斯拿下7分后,爵士本节的得分全部为替补球员包办。爵士单节以30-18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57-48领先。

  第三节爵士攻势不减,先发球员又开始蹂躏对手。本节爵士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单节20投13中,单节以30-19领先。爵士一度领先了22分,三节过后,他们以87-67遥遥领先。

  不过第四节风云突变,超音速以一波22-8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90-97。比赛还有1分08秒时,爵士还以101-97领先,不过杰拉贝尔此后投中三分,超音速连得7分后,在比赛还有7.4秒时以104-101反超。布泽尔上篮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刘易斯两罚两中,超音速在终场前0.9秒领先3分。费舍尔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爵士遗憾告负。(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