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主将养伤火箭三连败 为避免意外范甘迪提前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朱沁沁

  姚明和麦蒂都躺在火箭的更衣室里,腰部有伤是他们共同的理由。季后赛即将到来,范甘迪需要给两位核心更多养精蓄锐的机会,同样需要考察一下诸如威尔斯这样长时间不打比赛的球员是否具有提高火箭战斗力的能力。

  在这种情况下,和爵士的主场之争显然已经处于次一级的目标,火箭上下虽然还没有彻底放弃,但姚明自己也说:“我们不怕多打一个客场。”

  昨天,无姚无麦的火箭在主场以78比85败给了开拓者,遭受三连败。这已经是火箭自2005年以来第11场同时缺少姚麦,而在这11场比赛中,火箭输掉了10场。一个核心都不在,火箭无头苍蝇一般,全场比赛进攻都毫无章法,只能依靠海德和巴蒂尔在外线的三分,可惜昨天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8.2%,从一开始火箭就落后,最终落败在情理之中。

  

火箭已经进入了季后赛,47胜的成绩是球队十年来的第二多获胜场次。现在火箭需要在季后赛有所突破的时候了——也许是第二轮,也许是西部决赛。“作为教练,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认真地打,但是现在为了避免意外出现,我们必须要提前作出适当的调整。”范甘迪这样解释姚明和麦蒂的缺阵。

  赛后,姚明很快就离开了赛场。不过在此之前,他还是和队医琼斯进行了沟通。目前来看,还不需要药物的治疗,情况并不严重。姚明表示这是上一场和勇士比赛时留下的后遗症,“琼斯和我说,现在只是肌肉有些紧张,经过两三天休息,应该会好多了,我希望如此。看看情况吧,我希望我下一场(对国王)可以打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