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小歇只为季后赛爆发 火箭阵中竟存飞毛腿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2:02  新浪体育
麦蒂小歇只为季后赛爆发火箭阵中竟存飞毛腿杀手

相信季后赛我们又能见到那个无所不能的麦蒂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将至,麦蒂的背伤无疑是火箭球迷目前最关心的事情。球队虽然基本锁定了西部第五的位置,但同爵士之间不大的差距让很多人对火箭争夺主场优势的希望恋恋不舍。剩下的几场常规赛火箭到底该如何应对?官方专家皮尔斯在回答球迷提问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进入季后赛之后,麦蒂的背伤是否还会继续成为困扰球队的一大问题?

  我认为那没什么好恐慌的。麦蒂自己都表示,他并不为背伤感到烦恼,背部只是有点僵硬而并没有痉挛。麦蒂曾说如果现在火箭正在季后赛中打拼,那他无疑将会带伤坚持作战。但现在,麦蒂的做法是值得鼓励的。

  其实背部不适在本赛季一直都困扰着

火箭1号,1月17日(当地时间)麦蒂曾错过了对太阳的比赛,但随后他便重返赛场,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独自撑起火箭,打了33场漂亮的比赛。适当的休息,麦蒂将在季后赛变得更好。

  火箭还有没有机会反超爵士?主场优势到底有多重要?

  想要赶超爵士,火箭还需要加强,但并不是没有可能。赛程上火箭有优势,而且爵士最近状态也不好,他们近10场比赛5胜5负。但要想获得主场优势,火箭就不能再犯错。

  主场优势当然很重要,自从03年联盟把季后赛首轮改为7场4胜制之后,28支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进入次轮,仅有4支没有主场优势的球队成功晋级。

  尽管如此,火箭目前最重要的目标并非夺取主场优势,他们要做的是迅速调整好球队,争取一好的状态进入季后赛,这样他们将很有希望成为自03年来第5支闯入第二轮非主场优势球队。

  斯奈德最近出场时间不少,他的主要作用是防守还是进攻?在同爵士的季后赛里,他到底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帮助?

  麦蒂回来后,斯奈德在季后赛的出场时间必然会减少。但无论如何,他都是个不错的家伙,斯奈德能在球场两段都为球队注入热情。进攻时他能猛冲内线,突破像电锯般犀利。而且他也有足够的速度,可以防守那些联盟中的“飞毛腿”。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