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宋再次发威联手拿下45分 哈尔滨胜江苏扳平总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日晚,国手苗立杰和宋力维再次发威联手拿下45分,助哈药集团队在2007特步中国女篮甲级联赛哈尔滨鸿鹰幕墙赛区8强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以93比72大胜江苏。这样,双方在前两回合比赛中战成1比1平。

  在第一回合比赛中,哈药集团女篮曾以1分之差负于江苏,在出师不利的阴影下,今晚比赛伊始打得有些拘谨,不过很快进入正常状态。双方先后打成4平、6平。接着,主队先后打出7比0和6比0的两个小高潮,以19比5领先。江苏队13号李珊珊或远投或突破连得7分,将比分追至17比21。主队以25比17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双方势均力敌,主队打出一波9比0,客队还以一个6比0小高潮。最精彩的是,主队苗立杰命中一个3分压哨球,获得满堂彩。这一节,主队以50比40领先。

  第三节,主队完全控制场上局面。苗立杰一会儿频频突破得分,一会儿远程发炮得手;宋力维或半截篮发威,或准确罚球得分,两人联手拿下17分。这一节,主队以82比51领先,奠定胜局。末节,基本成为垃圾时间。客队见大势已去便换下卞兰和李珊珊等主将下场休息,主队也换上几名年轻球员与之周旋。

  主队苗立杰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宋力威获得18分,两名年轻球员刘佳岑和高颂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客队李珊珊有23分进账,王小丽和许歌各获15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客队主教练熊艳夸奖主队发挥不错,并表示有信心打好明晚的关键一役。主队主教练姜长勇说,本队年轻球员日渐成熟发挥得很好,全队决心打好第三回合比赛而不负重托。

  (梁学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