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遗憾给对手太多机会 蓝领称火箭不能再有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姚明和麦蒂的缺阵或许是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在与波特兰开拓者队交锋时找不到节奏的原因,可是火箭队的主帅范甘迪却并不这么认为,他也不愿用两位明星球员缺阵做出球队失利的借口。

  失利就是失利,它会给火箭队起到警示作用。

  “我们的比赛方式和态度才是我每天所关心的,因此像今天这样的也没有任何不同。” 范甘迪说,“我们表现得不好,这不足以让我们赢得胜利。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给了对手太多上篮和底角空位的3分机会,这些机会都不是我们希望送给对手的。”

  与

火箭队相比,缺少兰多夫和阿尔德里奇的开拓者队拥有休斯敦人所缺少的——年轻的天赋。赛季最佳新秀热门候选人罗伊和二年级后卫杰克在比赛中联手得到47分,他们在第四节一共送出15分,这帮助开拓者队赢得胜利。

  罗伊今天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杰克得到23分,赛后杰克说:“布兰顿和我在比赛中互相支持,我们也能够在关键时刻完成进攻,我们的配合日趋成熟。”

  在两大得分手缺阵的情况下,

火箭队前三节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寻找得分点。赫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可是他在第四节只得到2分,巴蒂尔最后一节得到全场12分中的9分,可是他在最后关头错失一记3分。这又是火箭队一场典型性的败仗,他们3分球18投仅有3中。

  “我们在第四节顽强地追回分差,我们成功打出反扑高潮。”全场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的霍华德说,“在防守上我们控制住对方球员,并且破坏他们的进攻。我们在场上非常努力,不少得分都是积极拼搏的收获。可是在关键时刻他们的两次进攻阻止了我们的反扑,这也让我们失去翻盘的动力。”

  第四节初段火箭队曾经落后9分,可是一轮15-5的进攻高潮让他们在终场前2分36秒时以74-73反超1分。杰克此时连得5分,这让开拓者队在终场前1分31秒时以78-74领先。火箭队此后两次将分差缩小到两分,可是他们无法进一步缩小差距。

  “我们必须要有所改进,”今天抢到12个篮板的海耶斯说,“我们不能有这样的松懈,不止是现在,我们也不能用这种表现迎接季后赛。”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