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麦更衣室牵挂比赛进程 范帅:替补球员表现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1:50  新浪体育
姚麦更衣室牵挂比赛进程范帅:替补球员表现一般

姚麦组合一同在更衣室看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继续主场的征程,今天他们迎来的是波特兰开拓者。随着上一场的落败,火箭追赶爵士的步伐几乎已经停滞了下来,而今天面对开拓者,姚明麦蒂竟然同时挂出了免战牌。结果,火箭虽然最后时刻觉醒,仍然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赛后范甘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我们今天打得不好,命中率也比较低,在防守上也有很多问题。特别是给对手创造了很多投三分的机会。特别是在第四节的时候,我们几乎找不到篮筐了。而且今天姚麦都不在,我想充分的利用板凳球员。对于板凳球员的表现,我不想做太多的评价,只能说,表现一般。”

  姚明和麦蒂在更衣室看完了比赛的直播之后,趁着记者都还没到,就离开了。姚明身着便装,在保安的护送下去了停车场。很多球迷沿路要求签名,姚明没有顾及,匆匆离去。随后,麦蒂也就离开了。不过,在他们身上似乎看不出伤病的困扰。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