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蜂前扣篮王常规赛报销 湖人当家中锋踝伤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伤病本赛季一直困扰着黄蜂,几位大将保罗、佩贾、韦斯特和杰克逊等人都曾经历长时间伤停。现在常规赛接近尾声,伤病再次缠上了他们,这次倒下的是前扣篮王戴斯蒙德-梅森。

  上场102-93战胜超音速的比赛中,梅森遭到对手肘击,鼻子受伤。今天的检查结果是,梅森必须接受手术来治愈自己的鼻子,肯定无法在常规赛结束前重返赛场。

  黄蜂目前还落后西部第八的快船2个半胜场,季后赛希望尚未破灭,但难度很大,第八的快船包括第九的勇士目前状态都不错。能否在本赛季再次看到梅森的爆扣,就要看他的队友们够不够争气了。

  梅森本赛季参赛75场全部首发,场均得到13.7分和4.6个篮板。

  湖人当家

中锋夸梅-布朗由于脚踝伤势,并没有随队出征西雅图,今天对阵超音速,湖人要在缺少主力中锋的情况下比赛了。

  布朗本赛季中断就曾因伤缺席多场比赛,他的防守能力对湖人的内线来说至关重要。小将安德烈-拜纳姆有望再次尝到首发的滋味,

图里亚夫将协助他对抗超音速的强力中锋威尔考克斯。

  凯尔特人本赛季早早没了盼头,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已经不怎么打了,而据当地媒体报道,球队主力内线艾尔-杰弗森周末的比赛将休战,球队给出的原因是膝盖伤势,但很有可能剩下的常规赛杰弗森都将高挂免战牌。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