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电侠下周即将复出 莱利谨慎欲让爱将从替补做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队当家后卫德韦恩-韦德复出在即,据最新消息,下周“闪电侠”就可能复出参赛。但球队主帅帕特-莱利称,韦德可能以替补身份重返赛场。

  “(先让韦德打替补)很有可能,那将有利于观察他到底能做得怎么样。”接受《洛杉矶传令官方》采访是莱利透露,“首发的事情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动荡,但对球员来说还是有些紧迫。韦德可能首发,也可能打替补。我们到时候要看看他自己的感觉如何。”

  韦德在当地时间2月21日肩膀脱臼,为了本赛季球队的战绩他选择了保守治疗。如今已经离开赛场长达1个多月时间,莱利的谨慎做法对闪电侠的恢复还是很有帮助的。久伤初愈,替补身份也许更加适合韦德。

  闪电侠则表示,自己并不期待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便首发,他会完全服从教练的安排。

  “总之我不想那样做。首发还是替补都不会有太大关系。”韦德说,“我只是想找回比赛的感觉,那样我就能在季后赛中大展拳脚。”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