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小将奥本山宫遭袭击 活塞球迷惹事竟成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公牛刚刚在底特律106-88战胜活塞,那场比赛出现不和谐场景,一位活塞球迷扔杂物袭击了公牛新秀泰伦斯-托马斯。

  遥想那次震惊联盟的“奥本山宫”事件,阿泰斯特之所以同球迷大打出手,就是因为活塞的主场球迷先向“野兽”扔了东西。而这次活塞主场球迷竟然再次做出这种不理智行为。

  幸好小将托马斯并非阿泰斯特,事态也没有像上次那么严重。但这次事件给奥本山宫球场保安措施敲响了警钟,难道上次的教训还不够吗?为什么类似事件还会再次在这里发生?

  这次事件的主谋是一位24岁的男子,当时他把一直润唇膏扔在了公牛新秀脸上。据悉,那名男子已经遭到了拘留。托马斯事后谈起这件事倒也是轻描淡写:“当时我的脸被什么东西击中了。”

  完成这场客场胜利,公牛本赛季对活塞保持3胜1负的优势,而即使是输掉的那场,第三节公牛还曾大比分领先,只是第四节疏忽遭到了翻盘。也许正是公牛的这种优势让活塞球迷难以接受,最终向对方球员扔出了手中的唇膏。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