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克飙分让邓肯惊叹不可思议 太阳主帅解析失利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7:24  新浪体育
帕克飙分让邓肯惊叹不可思议太阳主帅解析失利原因

帕克在小斯的面前轻松上篮得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圣安东尼奥消息,NBA常规赛凤凰城太阳队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结果太阳队85比92不敌马刺队;帕克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邓肯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纳什得到20分,马里昂17分。

  从目前排位来看,两队极有可能在季后赛第二轮相遇,因此这场比赛堪称是西部季后赛第二轮的预演。独得35分的帕克成为了今天的主角,他和邓肯一内一外,让太阳队全场都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此役过后,马刺还落后太阳2场,超过太阳成为西部第二重新提上马刺队的议事日程。

  在邓肯看来,帕克今天的表现着实让他大吃一惊,邓肯认为帕克是今天

马刺获胜的最大功臣。邓肯说:“不可思议!他(帕克)表现是在是太棒了!今天整场比赛他都在奔跑,我们真的需要他的速度,他能让我们取得更多漂亮的胜利。”

  太阳队方面,纳什得到20分,马里昂17分,小霸王斯塔达迈尔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认为太阳队并没有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德安东尼说:“他们打的不错,不过我认为我们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我们今天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

  而后卫贝尔则认为太阳队表现的并没有那么差,只不过是在进攻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今天值得高兴的地方就是我们防守还做的不错,让人沮丧的是我们进攻是在太烂了。他们让我们的进攻陷入了低潮。我们今天的攻防速度没有打出来,不过这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少见的情况。”贝尔说。

  斯塔达迈尔今天表现一般,他觉得临近常规赛结束,似乎队友都有些放松,他号召队友们要聚精会神,因为常规赛后没多久就是季后赛,实在是不能放松。斯塔达迈尔说:“常规赛快结束了,我们必须要表现的更出色。我们还有7场比赛,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现在就放松不是一个好主意。”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