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意图变阵维尔斯成首选 麦蒂未好转恐继续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火箭队最近两周的困顿局面让范甘迪考虑变阵,久未出战的维尔斯进入了他的视线。

  在今天结束队内训练后的采访中,范甘迪承认他可能会考虑重新使用维尔斯,范甘迪透露他正在考虑调整轮换阵容,其中的一个选择就是将维尔斯重新放入队中。范帅承认他在进行选择前总是先权衡轻重,而且他在赛季里面总是在更换想法。

  维尔斯在过去的18场比赛中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起初的原因是因为脚部疼痛,但尽管他已经恢复了几周,范帅仍然选择冷冻他。

  “我真的考虑过这点(重新使用维尔斯),”范帅说,“所有我要说的都是基于如何才能使球队变得最好,对于球队过去两周的表现我同样非常不开心。”

  麦蒂的伤病则是

火箭队上一场之后最热门的话题,在周五他进行了特别的处理,但是能否参加下一场和开拓者的比赛仍然是一个疑问。这已经是本赛季麦蒂第三次因为腰伤问题而退赛。

  

火箭队和勇士队比赛中还创造了一项联盟的新记录,两队一共在三分线外尝试了72次出手,这是联盟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场比赛,而31个投中的三分则在联盟历史上排名第二。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