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瓦克专访:等着教练叫我名字 期待亮相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2: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休斯敦报道 火箭的菜鸟史蒂夫·诺瓦克,是赛季前被十分看重的新人,但至今得到很少的上场时间,徘徊在火箭的最边缘,但看上去并没有失落,显得很乐观。就连范甘迪都说,小伙子的心态保持得非常好,这一点斯潘诺里斯比他差远了。

  他是火箭的“西装族”,赛前听国歌时,大家都一身球衣打扮,惟有小伙子西装革履。他知道自己上不了场,即便打,也是在垃圾时间,所以不着急换球衣。本周四打勇士这场,小伙子被激活,进入活跃名单,但最后他还是没得到上场机会。他说自己时刻准备着,等教练叫他的名字。

  《劲体育》:常规赛快结束了,你对自己的比赛怎么看?

  诺瓦克:你知道,我打的比赛并不多,但是我觉得球队打得很好。从我来说,我觉得自己打得不太好。

  你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吗? (很大声地)不,不。我很了解自己,我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我在球场付出了很多,但我也知道我们球队有着很多很好的球员,他们获得了比我更多的上场机会。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保持注意力,让自己每天都变得更好。

  你在

夏季联赛打得很好,但在常规赛中却打得不太好,什么是原因所在? 我之前打的是夏季联赛,给了我很多机会,我也付出很多努力。我现在就是做好准备,等待我的时机。

  是不是教练给你的机会不多? 教练那样排兵,是觉得那样获胜的机会最大。我现在就是做好准备,等着我的名字被他叫到。

  你现在如何理解“新秀墙”? 我不紧张,一点都不紧张。只是觉得大学篮球和NBA差得很多,还不是很适应。我在大学打篮球,很自信,很正常。我并不是过于证明自己,一点都没有压力,只是这里的速度更快。人们都说“新秀墙”,但我的情况不同,新秀墙是说你有一定的稳定上场时间,然后过了一段时间你会有体能等方面的问题,而我现在上场时间都不多,就谈不上这个了。我在大学打的都是主力,一年要打35场比赛,虽然和NBA的82场比赛不太好比,但我觉得我不会担心新秀墙的问题。

  你感觉自己在季后赛还有机会吗? 我不知道,但我会为季后赛做准备,等教练叫我的名字。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要知道季后赛和常规赛还是不同,它是一个很大的舞台,我期待着那上面能够有我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