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德比”惊艳女子决赛 衣忠娜取全场最高2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中午11:15,CUBA东南赛区女篮决赛在华侨大学李回咤体育馆举行,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迎战中国矿业大学。由于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两队进入全国八强后的分组,两队都全力以赴,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江苏德比”。

  前三节,两队比分紧咬。尽管矿大曾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0分,但南航女篮在7号李娟的组织下,利用中远投奋力追赶,最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3:55。

  第四节成为本场比赛最精彩的时刻。中国矿业大学9号胥月静和15号衣忠娜频频利用速度冲击对方内线,伺机配合中锋突破分球,逐渐将比分拉大。但南航队员们顽强抵抗,利用对方内线速度慢的弱点,11号彭勃、8号康嫣和9号赵冰心以灵活的脚步屡次进攻内线得手,同时南航队员在外线的远投也频频得手。

  最后一节还剩5分钟时,两队战成67平,随后两队加强防守,场面也趋于白热化。赛场的气氛越来越紧张,两队教练也纷纷起立,站在场边指挥比赛。

  最后时刻,还是经验老道的中国矿大率先打破僵局。在衣忠娜突破上篮得分之后,中国矿大发起了最后一波总攻,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并拉大了比分,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队员们则有些急躁的情绪,进攻屡投不中,在防守中被迫采取犯规战术。但最后时刻,中国矿大队员们顶住了压力,以75:71战胜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取得了这场“江苏德比”的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矿大衣忠娜24分为全场最高,4号左丽、5号李茜、12号钟程各拿下15分。南京航大11号彭勃22分,9号赵冰心19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