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勇士找到防姚诀窍 火箭失利像回到上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2:09  新浪体育
纪事报:勇士找到防姚诀窍火箭失利像回到上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休斯敦火箭队回到丰田中心出赛,他们迎战全力冲击季后赛的金州勇士队。姚明被对方防守遏制,麦蒂的腰伤也再次复发,结果休斯敦火箭队以99-110不敌勇士队遭遇两连败。《休斯敦纪事报》赛后以“火箭主场输给勇士”为题点评比赛。

  今天的比赛让人回想起上赛季火箭队在如此长的时间里缺少姚明和麦蒂时的情况,今天那时的糟糕一幕在今天重现。金州勇士队用整体防守遏制姚明,麦蒂则因为腰伤复发只打了7分钟,在半场结束采访后他就没有再回到场上。

  在缺少了两位明星球员的贡献后,

火箭队就像平时他们缺阵的情况一样,他们最多落后16分,但他们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可是最终他们无力回天,他们在丰田中心以99-110不敌勇士队。

  赫德得到生涯新高30分,他在第四节得到12分,全场13投10中,

火箭队的其余球员今天62投只有21中,麦蒂三次投篮不中,姚明则只出手四次,命中两球,他全场得到9分和11个篮板。勇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戴维斯贡献25分和10次助攻,可是他们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才锁定胜局。

  第四节中火箭队将对手的16分领先缩小到只有4分,终场前2分4秒时

杰克逊命中3分,霍华德两罚一中,戴维斯挺身而出在17尺处跳投命中,这让勇士队在终场前90秒时以105-97领先。阿尔斯通在还有1分24秒时上篮得手,杰克逊外线3分不中,这给了火箭队机会,可是巴蒂尔在还有42.9秒时3分不中,戴维斯四罚三中锁定胜局。

  与比赛末段的反扑势头相比,火箭队本来看上去会更早地落败,在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他们仅仅落后对手1分,可是他们无法将球交给姚明,他们也无法保护好球,也无法在对手包夹姚明时把握住投篮机会,结果火箭队完全失去比赛的感觉,在第三节的最后5分钟里,火箭队有七次失误,他们的失误让对手得到20分,这是自1月24日以来失误送分最多的一次。

  火箭队在第三节的最后4分钟内6投只有1中,理查德森的打3分和3分球结束球队15-4的攻击波,这让勇士队以84-72领先进入第四节。当理查德森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命中两个3分后,勇士队在终场前9分53秒时以90-74领先。终场前7分钟时勇士队仍有16分领先,可是火箭队却找回进攻感觉,赫德也连续跳投命中率队缩小差距,赫德的出色表现让一度想重新派上姚明的范甘迪也决定继续坚持小球战术,可惜他们最后还是无法翻盘。

  麦蒂在今天只打了前七分钟,他三次投篮不中,还有两次失误,这之后他就再没有出场过。勇士队则对姚明采取类似太阳队的防守,半场防守时一名防守球员站在他前面,一名站在后面,还有一两位球员不断过来包夹,这让姚明始终找不到感觉。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