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船总经理庆幸自己决定 马盖蒂力助球队保住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5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快艇队总经理埃尔金·贝勒一定在庆幸自己坚持留下了前锋马盖蒂。如果没有马盖蒂,也许快艇队目前还在西部八名开外徘徊。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正是马盖蒂的大爆发帮助球队暂时挤进了前八之列。

  赛季中期,马盖蒂和主帅邓利维发生了矛盾。马盖蒂甚至已经放出狠话准备远走他乡。埃尔金·贝勒赶紧亲自出马,化解了他们之间的矛盾。马盖蒂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贝勒的信任。在3月份,马盖蒂场均贡献18.9分、5.0个篮板和4.5次助攻,他的出色表现甚至盖过了球队老大布兰德。

  马盖蒂本赛季已经为快艇队出战66场,其中有44场是以替补身份亮相。以他的能力绝对可以胜任首发,但是快艇队为了让轮换阵容保持足够的火力,把马盖蒂放在了替补席上。“这是球队的决定,只有这样我们的球队才能运转得更加完美,”马盖蒂接受了球队的安排。

  马盖蒂曾经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在2004-05赛季,他场均贡献22.2分、6.0个篮板和3.4次助攻。不过,在上赛季马盖蒂因为伤病只代表快艇队征战32场比赛。布兰德对马盖蒂的牺牲精神十分感动:“他告诉我,他愿意为球队获胜做任何事,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件幸运的事。”

  毫无疑问,马盖蒂也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热门候选人。他本人对这个荣誉也是十分期待。“NBA的任何一个奖项具有巨大的意义,”马盖蒂说,“当然我总是希望自己成为最好的球员。”

  马盖蒂略有不足的是,他表现出众的时段,大多数是以主力身份出战。马盖蒂在3月份表现最为出色,但是在3月份的所有比赛中,马盖蒂只有1场比赛是以替补身份出战。而在其他月份,马盖蒂的表现有较大的起伏,这无疑使他第六人的含金量大打折扣。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