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两连败背后有巨大收获 第三得分手已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10  新浪体育
火箭两连败背后有巨大收获第三得分手已浮出水面

赫德的表现越来越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得到了难得的两天的修整时间,在今天重新在主场迎来了仍在为季后赛的席位拼争的金州勇士的挑战。火箭队想要终止之前输给爵士队的颓势,而勇士队的斗志不用怀疑,他们在力争季后赛名额。

  结果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早早的因伤退场,而姚明也碰到了对方的夹击没有什么发挥,全场仅仅拿到了9分11个篮板球。最终火箭队以99比110输给了勇士,遭遇了两连败。

  今天火箭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发现,火箭队在比赛中并没有被对手拉的太远。就算到了最后,火箭队依然有追赶比分的机会。在麦蒂受伤退场,姚明因为对方的战术而陷入困境的时候,火箭队一名球员横空出世,承担了火箭队大部分的进攻任务。

  这名球员就是赫德。

  赫德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因为肩伤一直没有能够上场,今天回到主场,赫德终于养好了自己的肩膀,并获得了上场机会。可能赫德自己都没有想到,

火箭队的头号球星麦蒂在比赛开始之后不久就受伤,也让赫德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可能是麦蒂的受伤激发了赫德的责任感和潜力,也可能是一段时间的休养让赫德更好的调整了自己的技术能力,在比赛中,今天赫德在得分方面发挥的作用并不次于一个健康的麦蒂,赫德今天在比赛中13投10中,其中三分球9投7中,拿到了30分,此外还贡献了6个篮板和2次助攻。

  尤其在第四节比赛中,赫德在三分线外表现出来的自信和命中率都足以让人咋舌。在三分线外只要有一点空档,赫德的三分绝对不犹豫,而且命中率相当高。在赫德的帮助下,

火箭队一度将双方已经达到14分的差距缩小到了4分,看到了获胜的曙光。

  赫德是火箭队三分球最为出色的球员,也是关键时刻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不知道在以后,赫德是不是能扛起火箭队第三号得分手的重任。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