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表现令国王主帅心服口服:德克缺阵令他们变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缺少了德克-诺维斯基,但小牛队似乎还是能够向以往那样搞定比赛。北京时间4月4日,凭借着约什-霍华德和贾森-特里分别贡献29分和27分,达拉斯小牛客场以97-93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而值得一提的是,诺维斯基由于在萨克拉门托当地的所下榻的酒店里吃坏了肚子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其实这仅仅只是诺维斯基本赛季第二次缺阵,但小牛队似乎并未受到太多影响,至少比赛的结果还是一如既往,“就算是诺维斯基能够上场,我们同样也有着不少球员能够在比赛中打出显眼的表现。”全场贡献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老将斯塔克豪斯说:“大家都为上一场输给太阳队而沮丧不已,所以我们今天都专注在防守方面。”

  整场比赛,国王队的命中率仅为39%,而到了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客队更是两次封阻下了阿泰斯特的上篮,“这展现出了我们在关键时刻保卫篮下的决心和勇气。”小牛队主教练约翰逊说:“丹皮尔和迪奥普完成了非常关键的封盖,这帮助了我们赢得比赛。”

  斯塔克豪斯在第四节开始后的三分帮助小牛队将比分反超,之后他们又连得8分真正确立了领先优势,尽管国王队此后大肆反击,但小牛还是凭借着防守硬生生的拿下了比赛,“阿泰斯特可是一位难对付的防守型球员,我让他的脚步移动并给自己腾出空间出手。”斯塔克豪斯说:“这并不是我所希望的出手方式,但球还是进了。”

  在谈到输给小牛队时,国王队主帅也显得心服口服,“当诺维斯基不在场时,他们就是一支和以往不同的球队。”穆瑟尔曼说:“他们有不少球员及时站了出来,斯塔克豪斯在关键时刻表现得非常出色,霍华德和特里也同样出色。”

  阿泰斯特拿下了国王队最高分25分和10个篮板,但他依旧无法帮助球队避免四连败的尴尬局面,这也是他们最近13场比赛中的第11场失利,而打入季后赛的希望也仅限于理论上,“我们都是职业球员,大家聚在一起也只有一个原因,所以我们依旧会每晚拼尽全力尽可能的在赛季结束前赢更多比赛。”前锋萨尔蒙斯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