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队主场险胜山东女篮 纪敏尚:今天输得不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晚19点30分,上海东方女篮主场迎战保级战对手山东体彩女篮。

  比赛开始后,双方防守都非常严密,场面十分沉闷。直到2分40秒山东队才以一个三分打破僵局,并乘势打出一拨7比0。上海队暂停之后调整战术,内外结合,可直到5分30秒才得到第一个2分,并回以一个15比8,15比15,第一节结束。

  第二节一上来山东队连得4分,上海队回敬一个三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大打对攻战,但也失误频频,上海队上半场失误13次,山东队6次。29比36上海队落后7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上海队全力反扑,开场打出5比0,并一度控制前场篮板,无奈命中率实在不高,山东队依靠几个反击把比分差距维持在7分,43比50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

  第四节一开始山东队还以一个5比0的高潮,上海队稳住阵脚两次反击连得4分。47比55,山东队暂停后,比赛进入白热化争夺,52比59轮到上海队请求暂停。此后上海队连续三分不中,但防守严密,比分还剩23秒,63比65上海队仅落后2分,但上海队13号在篮下无人防守竟投篮不进,上海队马上犯规,山东队开球失误,比赛还剩下1.6秒,上海队开球,山东队犯规,上海队13号两罚两中,65比65平,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双方比分依然咬得很紧,上海队凭借13号的前场进攻和11号的三分及出色的盖帽,在比赛还剩42秒时以72比69领先。上海队9号后场失误,山东队两罚两中,72比71,比赛还剩29秒,山东队犯规,上海队两罚一中,第二罚抢到前场篮板,山东队继续犯规,上海队两罚全中,75比71,比赛还剩6秒,上海队犯规,山东队两罚一中。75比72,比赛还剩1.8秒,山东队暂停,前场三分不中。75比72上海队获得保级战主场胜利。

  教练赛后谈:

  山东主教练纪敏尚:今天输的很冤,最后一秒钟我们没有处理好,是经验不足。加时赛受到了情绪的影响,在篮板上不如上海队。球输在最后一秒钟,对教练和球员都是深刻的教训。

  上海队主教练丛学娣:今天非常艰苦,联赛开始到现在大家的愿望都非常好,但由于经验和技术上都不足,导致了现在保级的局面。比赛开始,球员比较紧张,对方以联防为主,最后三分钟大家都放开了,我们在最后时刻突破造成对方的失误,赢下了比赛,胜利难能可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