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内有望被巴博萨“招降” NBA将再添“巴西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巴博萨和内内终于和好了,不过巴博萨心中仍有一个遗憾,那就是他和内内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一起并肩作战。巴博萨准备劝说内内回心转意,重披国家队战袍。

  在去年夏天,他们原本有机会一起征战世锦赛,但是内内因为膝伤错过了世锦赛。本赛季内内的膝伤已经痊愈,但是内内在近日声称不准备代表巴西队征战今年夏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洲男篮锦标赛。内内解释不参加的原因时说:“我现在把精力都放在了NBA上,要想让我重回国家队,国内联赛环境必须有所改善,现在巴西篮球四分五裂,投资方很不可靠,他们甚至拒绝给球员支付工资,球迷也不愿意去球场看球。”

  这次美洲锦标赛还是2008年奥运会

男篮
预选赛
,将于8月22日至9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马克中心举行,巴西男篮非常重视。

  巴博萨最近一直在做内内的思想工作,希望他能够回心转意。巴博萨说:“他和国家队之间的关系没有得到改善,他不想代表国家队出战,我对他说不要考虑太多问题。”

  目前巴西已经有三名球员在NBA征战,另外一名巴西球员瓦雷让在骑士队效力。巴博萨觉得他应该帮助更多的巴西人实现NBA梦想。“我觉得我们代表国家队比赛,除了争取锦标赛荣誉外,还有就是帮助那些在巴西以打球为生的球员实现梦想,帮助他们的最好办法就是为国家队效力,帮助巴西队取得好成绩,”巴博萨说。

  巴博萨的努力在下赛季应该就会有所收获,因为巴西小将斯普立特在去年世锦赛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并且很可能在较高顺位被NBA球队选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