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算子满意韦德训练状态 闪电侠伤愈队友连呼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肩伤休养6周之后,韦德今天终于重新恢复了正常训练。闪电侠重新出现在了热火的5对5训练中。90分钟的对抗过后,韦德看上去状态不错。

  热火主帅帕特-莱利谈到爱将的回归非常兴奋,他表示自己今天韦德的训练状况很满意。

  “他看上去很不错。在缺席了那么长时间之后,韦德的体型依然保持的非常好。”莱利说,“我们还将进行进一步的加工处理。”

  韦德受伤之前场均可以攻下28.8分,在他缺阵之后,热火拿下13胜7负的不错战绩。而他们同奇才的东南赛区头名之争仍在继续,韦德的复出对球队意义不言而喻。

  看到当家后卫伤愈,队友们也都感觉松了一口气。“看到他复出,看他恢复奔跑和微笑,这已经足够让人感到高兴了。”老兵后卫埃迪-琼斯说,“我想,所有人又都聚到一起了,这真是件伟大的事情。”

  据悉,韦德将在本周晚些时候随队出征克利夫兰和波士顿,但真正复出参赛恐怕还要等上一段时间。当地时间周日,韦德曾表示他希望在季后赛开始前能打一两场比赛,但今天训练的情况显示:他的复出可能会提前一些。

  谈到具体复出时间,韦德在卖关子。“你不可能知道。”韦德说,“我不能预言未来。4到5场比赛?我很愿意,但是目前我还不能确定。”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