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主帅拒绝出任乔丹搭档 称流言像垃圾毫无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任主帅别克斯达夫下赛季肯定离职,在“飞人殿下”领导下,山猫的选帅工作如火如荼。近日《纽约邮报》报道称,猛龙现任主帅萨姆-米切尔是目前乔丹的头号候选人。

  猛龙可以说是本赛季进步最明显的球队,他们上赛季还是个只赢27场的“鱼腩”,而现在猛龙(41胜32负)已经提前锁定了大西洋赛区头名,作为主帅的米切尔居功至伟。而有意思的是,米切尔的合同今夏到期,直到现在还没有续约的迹象。

  《纽约邮报》分析道,也许正是因为心中另有打算,米切尔才不急于同球队续约。米切尔曾在山猫担任首席助理教练,04年才转投的猛龙。有了这么段渊源,更让人猜测米切尔可能重回山猫,担任乔丹搭档。

  但随即米切尔对这种传言进行了驳斥。上场猛龙对山猫的比赛之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了猛龙主帅,结果米切尔的回答让记者碰了一鼻子灰,他甚至把这流言比喻成了垃圾。

  “你们(问这个问题)是想让我尽快走出发布会场吗?”米切尔说,“科勒姆(猛龙媒体协调官)告诉过我(《纽约邮报》的报道),并把报纸给我看了。我把它扔到了它应该在的地方,它就这么飘走了,没准谁能在某天从路边拣到它。”

  但在NBA里这种事是很难说的,直到事情正真发生的那一天我们才会恍然大悟。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