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霸王自称像给对手下毒药 诺天王质疑遭对手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假如太阳队在数周后将与小牛队在西部决赛中碰面的话,那么信心对于前者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北京时间4月2日,凭借着巴尔博萨全场贡献29分,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以126-104轻松击败了联盟领头羊达拉斯小牛队,这也是他们在18天内第二此击败小牛。

  除了巴尔博萨外,斯塔德迈尔和纳什也分别有24分和23分进帐,后者还送出了11次助攻,这使得小牛队的9连胜利嘎然而止,而双方本赛季的交手记录则变为2-2。双方在经历了首节比赛的低迷后,马里昂10投8中拿下20分,另外他的防守也使诺维斯基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中都倍感不适。“我们能表现的多好就表现的多好。”太阳队主帅德安东尼说。

  太阳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5%,71次出手命中46个,这也是NBA本赛季单场最高命中率,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在整个第四节中的命中率更是夸张的达到86%(15投13中,3分球4投4中),“我们得到了不错的出手机会。”马里昂说:“每个人都在跑位并尽可能多的传球,当大伙都这么做时,你就能获得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并将球投中。”

  斯塔德迈尔在双方的上次交手中独得41分并率领太阳队通过两个加时赛险胜小牛,而今天,他也保持着极高的命中率,13次出手命中10球,而与小牛最近的两场比赛,他总共32投26中,“这让对方的防守变的非常困难,因为我怎么投都进。”斯塔德迈尔得意的说:“我不仅可以跳投得分,还能通过突破或将球传至外线给队友创造三分机会来为球队做贡献,这就像是亲自给对手选择毒药。”

  就算是平时很难得到满足的纳什也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我要在拼劲和稳定性上给球队打上高分,当我们表现出色时,没有人可以很好的防住我们。”

  霍华德拿下了小牛队中的最高得分,28分,整场比赛,双方交替领先多达9次,并出现了13次平局,“第六人”斯塔克豪斯和特里分别贡献25分和20分,诺维斯基状态一般,全场18投6中拿下21分,“对手的策略非常不错。”小牛主教练约翰逊说:“球员们也都执行了教练的意图。”

  迪奥为太阳队贡献了16分,另外还为斯塔德迈尔传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助攻,当然,德安东尼也并未太看重今天的胜利,在他看来,小牛队仍旧强劲,“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比小牛队强大许多,绝不是这样的。”德安东尼说:“小牛队拥有着联盟最佳战绩,他们将会成为头号种子,但我认为这也会使季后赛更具竞争性,我们将拭目以待。”

  小牛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暴露出了外线不够稳定的问题,“我们需要练习。”约翰逊说:“由于我们的行程,大家已经有段时间没练习了,我指得是真正艰苦的训练,我们需要靠训练来纠正一些问题,而这些问题都在今天的比赛中显现出来了。”

  诺维斯基在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时脚踝扭伤,这不禁使小牛队慌了手脚,庆幸的是他在休息了一会后很快又回到了比赛中,“我认为马里昂是故意暗算我,不过都到这个份上了, 多说也没意思。”诺维斯基谈到自己出手三分后恰巧落在马里昂的脚背上时说:“当时并没有吹犯规,所以我们则继续比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