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丛林大战”奥登落败 个人数据无阻俄亥俄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4月1日报道 2米16的奥登对阵2米18的希伯特,两个巨人之间的“丛林大战”是俄亥俄州大与乔治城比赛的最大看点。甚至有人说,这是自奥拉朱旺VS尤因之后NCAA最伟大的中锋对决。这一战,奥登输了个人数据,并再次陷入犯规麻烦。

  奥登在开场不到3分钟就吃到两次犯规,然后只能无奈地在板凳上看着希伯特在俄亥俄州篮下肆虐,上半场一分未得。全场比赛,奥登拿到13分、9个篮板,和乔治城中锋希伯特的19分、6个篮板比起来,只能说是“旗鼓相当”,甚至略逊一筹,幸好俄亥俄州大没有迷失。

  “我在场边坐了17分钟,”奥登说,“我很想回到球场。”奥登下场后,乔治城本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他们拥有希伯特,篮下优势非常明显,可是迈克·康利却继续率领俄亥俄州大前进。

  “赛季刚开始,格雷格(奥登)因伤缺席7场,那时候我简直要急坏了,”俄亥俄州主教练马塔说,“现在看来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他们知道没有奥登该怎么打球。”

  乔治城曾经有机会控制局势,即便奥登上场,希伯特也和他斗得不亦乐乎。在比赛还剩下9分44秒时,俄亥俄州追到44平,但一分钟之后希伯特吃到了第四个犯规。乔治城主教练汤普森三世只能无奈将他换下,而抓住希伯特离场这段时间,俄亥俄州打了一个7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再度拉开。

  “在我坐在场下的时候,我下定决心,”希伯特说,“今后不管是否受到犯规困扰,我都要打出自己的水平来。”但现实残酷,希伯特再次上场已经挽救不了局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