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榜首战太阳轻松过关 小牛无心恋战九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6:11  新浪体育
西部榜首战太阳轻松过关小牛无心恋战九连胜终止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西部榜首大战,太阳在主场以126-104击败小牛。

  太阳(55-18)二连胜,不过他们仍然落后小牛6场,要想争第一几乎是不可能的。太阳全场命中率达到64.7%,其中三分球21投12中。全队4人得分超过20,巴博萨拿下29分,斯塔德迈尔24分9个篮板,纳什23分11次助攻,马里昂20分。

  小牛(61-12)九连胜终止。小牛也有4人得分达到20,霍华德28分最高,斯塔克豪斯25分,诺维茨基21分,特里20分。其他人总共只得10分。

  开场后两队大举对攻,小牛在局面上不落下风,第一节他们三分球4投4中。首节将过半时,霍华德和特里连续投中三分后,小牛以12-8超出。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在本节还有2分53秒时,贝尔和纳什相继三分命中后,太阳以22-19超出,不过特里马上还以三分,双方再度战平。太阳在本节 2分15秒只投中一球,小牛趁机以29-26超出。

  第二节太阳攻势更盛,他们以一波7-0开始本节,在马里昂连得4分后,太阳以33-29反超。不过哈里斯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接着霍华德投中三分,小牛又将比分超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都未能取得绝对优势。本节还有3分39秒时,小牛以50-46略占优势,太阳还以一波7-0,在马里昂上篮得分后,他们以53-50反超。太阳队本节18投12中,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0-56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太阳连得4分,以64-56扩大优势。诺维茨基本节表现平平,只靠罚球得4分,小牛靠特里在支撑局面。本节还有5分54秒时,特里中投命中后,小牛完成9-2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69-69,不过太阳此后连得7分,又将比分超出。太阳一度领先了10分,特里在本节最后一分钟拿下5分,小牛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2-89。

  最后一节小牛命中率下降,太阳一举锁定胜局。比赛还有9分56秒时,小牛以88-93落后,此后他们在近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太阳打出一波16-8后,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以109-96拉开差距。小牛放弃了抵抗,此后撤下主力,太阳轻松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