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电侠即将伤愈复出 卫冕冠军备齐人马剑指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迈阿密热队在今天同东部老大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先赢后输,将西南赛区的头名又拱手送给了奇才。不过,卫冕冠军今天收获的并不全是坏消息,据美联社的消息称,他们的头号球星德文-韦德将在近日重新复出赛场。

  据报道,因为左肩脱臼已经缺阵了6周之久的韦德今天在访问迈阿密儿童医院时表示,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他将会在明天同球队进行合练。而这也将是闪电侠在受伤之后第一次参与全队的完整训练。

  “能重新回到球场的感觉太棒了。”韦德说,“我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继续努力训练。”

  热队在输掉今天这场比赛后,常规赛只剩下9场比赛。他们下一场常规赛将是在后天主场同大西洋赛区领头羊猛龙的较量。

  韦德是在2月21日同

火箭的比赛中不慎和巴蒂尔相撞,造成肩部脱臼的。在受伤之前,他场均能拿下28.8分。不过,在韦德缺阵期间,热队依然取得了13胜7负的不错战绩,并且从一支季后赛边缘球队变成了西南赛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韦德自称就算复出也仅仅只会打“一到两场的常规赛”,他表示何时回到赛场参加正式的比赛还得取决于医生和理疗专家们的意见。

  “我可不希望在复出后还得一边打比赛一边寻找自己的状态。”韦德说,“我希望能一回来就能达到我的最佳状态。我现在仍然在为复出闭关训练,不过,我对比赛的影响和我在球场上时并没有什么区别。”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