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已为生死战做好准备 巴蒂尔笑称要戴头盔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朱万-霍华德已经多次憧憬那种充满身体对抗和激情的比赛,现在他不需要等待了,明天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来和爵士队的常规赛赛事。

  爵士队已经几乎肯定成为火箭队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加上明天的比赛两队之间在常规赛还有两场赛事,最后一次交锋将在常规赛最后一天在盐湖城进行,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谁拥有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这将是一场对抗极其激烈的比赛,两支球队都会努力去比赛,他们都希望能够抢占第四的位置,能够拿下比赛就能赢得第一轮的主场优势,”霍华德说,自从2003年NBA在季后赛第一轮也采用7战4胜制规则之后,32支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中有28支拿下了胜利,其中西部球队中的16支球队中有15支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即使是成绩最相近的第四和第五种子球队,过去三年的成绩显示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拿下了8次交锋中的7次胜利,过去10年中这样的对比则是17比3。

  本赛季爵士在主场的成绩为29胜7负,而在客场他们的战绩只有18胜18负。目前爵士已经在主场取得7连胜同时在客场又遭遇了6连败。

  麦蒂在谈到这点时表示:“如果能够拿到主场优势就太棒了,”在职业生涯至今,麦蒂的球队还没有在季后赛取得了过主场优势,“这将是你努力去奋斗的一点,来增加你赢下整个系列赛的机会。我们已经在注意他们的比赛,我们的战绩已经无限的接近了对手,如果我们能够拿下爵士,那将是非常棒的事情,他们也会为这场比赛准备好。”

  如果季后赛的系列赛拖入第7场决战,

火箭队又拥有主场优势,那么那场比赛的感觉和明天的比赛将没有多少区别。

  “看看明天的比赛将如何进行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们可以看看那些家伙是怎么对付我们的,是用凶狠的身体对抗还是精准的投篮,或者两者皆是,”麦蒂说,“我们将会为此做好准备,这是我们要在未来面对的对手。这场比赛关乎着我们将传递给对手什么样的信息。我们要用比赛告诉对手什么是

火箭队,我们要变成什么样的队伍,我们会为此做好准备。”

  除此之外,这场比赛的意义也远超了常规赛的其他赛事。“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巴蒂尔说,“他们打的很好,能够和这样好的球队比赛非常有意思。明天丰田中心的气氛一定非比寻常。他们是联盟身体对抗最强的队伍,他们有许多彪形大汉,每一次和爵士队比赛,你都要梆好头盔,这会是一场粗野的比赛。”

  季后赛的比赛通常就是如此,一场类似季后赛的赛事也是这样。

  “这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这是一场类似季后赛氛围的赛事,我知道那些家伙对于这场比赛已经非常饥渴,”阿尔斯通说,“他们知道什么是危险,就像我们一样。”(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