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船摧毁开拓者只用两节 超越掘金排名西部第七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快船在客场以99-86击败开拓者。

  快船(36-37)二连胜,一举超过掘金,成为西部第七。莫布里拿下25分,布兰德21分,罗斯17分。

  开拓者(29-44)四连败。兰多夫缺阵,罗伊拿下23分,拉弗朗茨15分,马格洛伊尔13分。

  快船最后10场比赛有5个对手是季后赛圈外的球队,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很大。开拓者则已经绝望,兰多夫上一场还带伤出战,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和17个篮板,不过他们还是败给了森林狼。

  快船信心十足,几乎在第一节就摧毁了对手。首节还有3分35秒时,罗伊两罚两中后,开拓者只以16-21落后,但此后快船频频投篮命中,而开拓者在这段时间只投中一球。快船打出17-2的攻击波,在托马斯和莫布里连续投中三分后以38-18结束首节。罗斯和布兰德首节共得了18分,他们本节17投13中。

  快船手下不留情,第二节他们攻势不减,将优势拉大到30分以上。本节还有2分13秒时,罗斯中投命中,快船以62-31取得了31分的优势。快船本节16投9中,在半场结束时以65-39遥遥领先。

  下半场开拓者势头有所回升,但也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未能对快船构成威胁。三节过后,开拓者将比分追成66-83,第四节开拓者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3分,但这是双方此后的最小差距。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