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39分骑士加时过关 公牛遇黑色42秒遗憾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骑士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12-108击败公牛。

  骑士(44-29)在最后42.3秒逆转成功,詹姆斯在最后42秒得了5分,全场贡献39分9次助攻,休斯和帕夫洛维奇各得21分,伊戈斯卡斯14分。

  公牛(43-31)四连胜终止。戈登拿下37分,辛里奇22分11次助攻。新秀蒂卢斯-托马斯表现抢眼,全场贡献27分。

  这场比赛关系着双方的排名,如果公牛胜出,他们能一举从东部第五跃居第二,而骑士则将从第二跌到第五。在此前两队的三交锋中公牛胜出两次,这次公牛在最后一分钟失利。

  比赛开场后,公牛表现比较活跃,辛里奇和戈登相继投中三分,率队以6-0开局。不过首节最抢眼的还是新秀蒂卢斯-托马斯,他本节4投4中拿下了12分,公牛一度以27-19取得8分的优势。首节过后,公牛以30-26领先。

  詹姆斯率领骑士在第二节开始反击。他们在本节一开始就连得7分,以33-30反超。詹姆斯连连投篮命中,本节还有3分26秒时,他上篮得分,一人连得5分后,骑士以39-34领先。本节过半不久,休斯三分命中,他也连得5分后,骑士以50-40取得了10分的优势。本节骑士19投13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詹姆斯一人就得了11分。半场结束时,骑士以59-53占优势。

  戈登和辛里奇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投中三分,公牛以一波12-4开始本节,一举以65-63反超。本节还有4分52秒时,两队战成了72-72,不过此后公牛在本节未能投中一球,骑士以一波11-1结束本节,詹姆斯和帕夫洛维奇在这波攻击中共得了9分,三节过后骑士以83-73取得10分的优势。

  骑士第四节命中率下降,公牛发动反击。新秀托马斯再次成为抢镜人物,他在比赛还有1分50秒时大力扣篮得分,一人连得4分后,公牛将比分追成99-100。托马斯在这波攻击中两次扣篮,一人独得6分。

  托马斯此后又抢断得手,造成骑士技术犯规。戈登罚中一球后,在本节还有39.7秒时,双方战成100-100。戈登此后投篮不中,但本-华莱士抢下进攻篮板,暂停后,戈登再次失手,但辛里奇又抢下进攻篮板。帕夫洛维奇从戈登手中抢断,在本节还有3秒时,骑士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帕夫洛维奇投篮不中后,双方进入加时。

  两队在加时两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1分27秒时,戈登中投命中,公牛以106-104再度超出。詹姆斯此后三分不中,本-华莱士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公牛将优势扩大到4分。不过公牛在最后42秒崩溃,詹姆斯此后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打三分”成功后,在比赛还有42.3秒时,骑士只以107-108落后。接着詹姆斯此后又投篮命中,骑士将比分超出。

  比赛还有9.2秒时,古登抢断成功,休斯两罚一中后,骑士以110-108领先。戈登三分不中后,公牛只有犯规,休斯在终场前0.2秒两罚两中,为骑士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