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大失望球员:太阳大将列首位 卡特作风贻害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6:16  新浪体育
10大失望球员:太阳大将列首位卡特作风贻害球队

卡特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UFO”吗?

  新浪体育讯 NBA官方每赛季都会评出MVP和进步最快奖,但是选出最令人失望的球员,这种得罪人的事只能让媒体来做了。

  近日,《体育画报》就选出了本赛季的10大令人失望球员。太阳的“法国魔术师”迪奥首当其冲,而曾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飞人”卡特被排在了第二位。来看看还有谁成为倒霉的入选者。

  1 迪奥 太阳

  点评:本赛季刚开始,迪奥给人的感觉就是胖了一圈儿。随后大家担心的事情发生了,曾被誉为能胜任5个位置的他现在一个位置都胜任不了。小斯的复出是一大原因,在5号位如鱼得水的迪奥本赛季没了方向。

  2 卡特

篮网

  点评:卡特的数据依然漂亮,他的球迷群也依然庞大,但不可否认,本赛季的他让人失望。虽然还经常上演匪夷所思的扣篮和上篮,但对球队有什么用呢?卡特喜欢把进攻变成他一个人的(尤其是第四节),同时把防守都扔给了队友。

  3 米利西奇 魔术

  点评:逃离底特律的第二个赛季了,03榜眼秀平均40分钟的数据是13.4分9.1个篮板和2.9次封盖,不错的数据。但上赛季,小伙子的这项数据可是14.6分7.8个篮板和3.9次封盖。21岁的米利西奇比20岁时更让人失望。

  4 汀斯利 步行者

  点评:很久以前就有消息称汀斯利在印第安纳时日不多,但直到现在拉里-伯德还相信这位29岁的得分后卫能为球队带领未来。可汀斯利辜负了,低下的命中率,糟糕的防守,还有那两次官司。

  5 基里连科 爵士

  点评:本赛季俄罗斯人基本摆脱了伤病(这很难得),但他却没有珍惜机会。爵士的崛起凸显了AK47的低迷,各项数据都在下滑,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职业生涯31%,本赛季19%),这应该不是他这个年龄的球员该有的现象。

  6 肖恩-梅 山猫

  点评:本赛季伤病折断了山猫小将的翅膀,健康的他曾让人看到未来全明星的架势(场均24分钟12分6.7个篮板)。

  7 迈克-毕比 国王

  点评:曾经的神投手本赛季丢掉了看家本领,国王最为依仗的人,现在能做的只有把球传给身边的凯文-马丁。

  8 里基-戴维斯

森林狼

  点评:27岁的戴维斯跟他20岁时的表现一个样,森林狼指望他给加内特提供帮助,结果是狼王无奈的又一次在常规赛结束后就开始度假。

  9 斯皮德-克拉克斯顿 老鹰

  点评:克拉克斯顿的膝盖伤势毁掉了他整个赛季,老鹰也在赛季初的大热之后迅速销声匿迹。

  10 安德烈-博格特 雄鹿

  点评:贵为05年的

状元秀,但他可能是NBA中最差的协防者,进攻中同样难堪重任.雄鹿早早无缘季后赛,澳大利亚人也因伤提前报销。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