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莱士也是搞笑好手 二年级就敢戏弄国王老“流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6:40  篮球先锋报

  奇才队的阿里纳斯是搞怪大王,他总能搞出一些古怪的事儿,或者说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话。

  联盟里绝不止阿里纳斯一个人爱搞怪,杰拉德·华莱士也时常做些搞笑的事情,无论当年在国王队,还是如今在山猫队,华莱士都堪称球队中的“开心果”,队友们都喜欢这个家伙。

  ◆当年国王队的“老流氓”迪瓦茨就曾被华莱士戏弄过。有一次,国王与勇士的比赛前,华莱士偷偷把迪瓦茨的皮带给藏了起来。他将皮带藏得很隐蔽,藏到了球员理疗室的一个柜子里。比赛结束后,迪瓦茨才发现自己的皮带失踪了,于是嚷嚷“谁看见了我的皮带”?

  迪瓦茨根本没有想到华莱士敢藏自己的皮带,毕竟华莱士当时还只是个二年级的毛头小子。迪瓦茨找皮带找了半天也没找着,没辙,只能拎着裤子钻进了球队大巴。全队顿时笑开了锅,华莱士赶紧将皮带送回给了迪瓦茨。原来,华莱士是受了克里斯·韦伯的“旨意”才敢去藏迪瓦茨的皮带的。

  ◆2006年圣诞节前夕,华莱士和队友布雷文·奈特“密谋”,决定给队中的新秀亚当·莫里森送一份圣诞礼物。等到圣诞节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时,莫里森发现自己的更衣柜里摆放着一把剪刀和一个剃须刀。华莱士开玩笑说:“你知道吗?我和布雷文都受不了你的长头发和胡子了!”

  ◆“大活宝”达蒙·琼斯当年在国王队时,总是喜欢模仿队友特考格鲁说话。特考格鲁是

土耳其人,说话带有很重的地方口音。达蒙·琼斯觉得非常难听,于是便模仿特考格鲁说话来“取笑”他。没想到,达蒙·琼斯模仿得更加难听,连华莱士都受不了了,他对达蒙·琼斯说:“伙计,你别再这样了,如果你不停止(模仿特考格鲁),我就模仿你说话。”(言下之意大概是达蒙·琼斯说话也很难听)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