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阵中伤员不少 主帅桑德斯请体能教练协助决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6: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坎德是桑德斯亲自请来的体能训练师,他的职责,用桑德斯的话来说就是“每次训练或比赛前,我都要做出些困难的决定(是否让有伤病的球员上场),做决定前,我都要征求他的意见。”

  坎德在NBA球员中的名气不小。桑德斯在聘用他前,曾征求过韦伯的意见。韦伯说:“他是最棒的!他是最棒的!相信我,他是最棒的!”

  坎德自己却很谦虚,他说自己没那么神奇,只是细心,喜欢摆弄些小玩意。“有些事物,很多人都不会注意,但我总喜欢研究它们,对球员的身体和伤病也是这样。”

  坎德说,很多球员都受到脚伤的影响,他觉得是运动鞋的缘故。“我会找到他们,要来双球鞋,然后把他们完全拆散,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有没有导致受伤的缺陷。从中我能学到很多东西,”坎德说。

  如今,活塞有不少伤员,他们很需要一个专业的人员来提供一些运动医学上的帮助。坎德也知道自己担子很重。“我知道他们找我来是干什么的,”坎德说,“这段时间球队有些问题,我会尽快就这些问题做出研究报告,为他们制定出治疗计划。”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