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历史见证NBA第一双中国鞋 巴蒂尔圆了孩时梦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2:24  新浪体育
历史见证NBA第一双中国鞋巴蒂尔圆了孩时梦想(图)

巴蒂尔穿上了中国鞋出现在NBA赛场上

  新浪体育讯 两双鞋子,巴蒂尔穿我们匹克篮球鞋打NBA比赛的鞋子,真是太棒了!”

  北京时间2007年3月24日,匹克公司副总经理许志华先生收到了一份来自美国休斯顿的包裹,他小心翼翼地将包裹打开,当看到包裹里两双来自代言人巴蒂尔签名的篮球鞋时,许总还是耐不住心中的欣喜和自豪感。

  原来,这是巴蒂尔从美国寄回来的两双鞋:战神九代和巴蒂尔一代。巴蒂尔在信中说,这双战神九代是他在NBA赛场上穿的第一双匹克鞋:“那晚的感觉很美,我们战胜了我的老东家孟灰斯灰熊队,战神九代让我在赛场上行动更加迅速、自如,它的减震效果非常棒,它能减少运动伤害,我对它很满意。”而巴蒂尔一代这双他的专属鞋于07年1月5日第一次在NBA赛场上亮相,“我很激动,那晚我整夜都睡不着,从小就梦想着能有一双自己签名的鞋子在NBA赛场打球,匹克圆了我孩时的梦想。”

  巴蒂尔不仅在这两双鞋上都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还特别在巴蒂尔I代的签名前写了一句:“GO ROCKETS!”他在信中说:“我希望今年能够帮助火箭队在季候赛上走得更远,这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中国球迷、匹克公司对火箭队的支持。”

  从八一火箭到休斯敦火箭,从CBA到NBA,匹克2005年开始启动的国际化战略,目前可谓获得阶段性成果。从赞助澳大利亚女篮获得世锦赛冠军,到今天作为第一家中国运动品牌企业自主研发的第一双篮球鞋登入世界篮球顶级赛场,匹克成为中国运动品牌在国际体育营销的成功代表。而更重要的是,国产运动鞋经受了世界篮球顶级赛场专业运动员的考验并获得高度评价,这表明匹克制鞋工艺引领业内同行,达世界先进水平。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匹克作为民族运动品牌的先锋还任重而道远。

  另据匹克集团企划部陈羽先生透露,巴蒂尔I代篮球鞋在市场上呼声极高,目前已经出现了卖断货的现象,各代理商都在争抢库存,公司也在积极地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赶制该款篮球鞋,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他告诉我们,如果网民在专卖店里买不到这双战靴,也可以到匹克网上的官方直营店提前订购(shop.chinapeak.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