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克:两根骨刺撞到一起 根本没想职业生涯1500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小牛队在获得了一个6比0的客场之旅之后,马不停蹄的回到了主场。而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诺维茨基就因为脚踝受伤离开了球场。

  和小牛队不同,现在雄鹿队只能寄希望于下赛季的选秀,而小牛队的目标则是季后赛。这一切都没有阻止小牛获得他们本赛季的第60场胜利,他们在主场以105比103击败了雄鹿,追平了球队的历史纪录。

  小牛队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说:“谈到在常规赛中赢60场真的很让人高兴,尤其是在我们开局糟糕的情况下。像今天这种比赛,我们很容易输掉,但是我们的球员拒绝了失利,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这是小牛队历史上第三次在常规赛中获得60场的胜利,这样的战绩全部是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取得的。在还剩下11场比赛的情况下,小牛队排在西部联盟的第一,他们在本赛季的开局可是遭遇了四连败。

  哈里斯说:“我们只是想继续前进,我们之前的客场之旅打的很好,但是今天晚上遇到了很多必须克服的障碍。”

  在上半场比赛中,小牛队的头号球星诺维茨基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踝。不过特里贡献了27分,并在关键时刻屡有上佳表演。要知道,小牛队不仅仅是失去了球队的头号球星,他们在比赛最后30秒内的6次罚球有4个没有命中。

  雄鹿队的主将里德今天拿到了34分,不过他第四节一分未得,赛后里德说:“我无法终结比赛,我们有了获胜的机会,小牛队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本来我们想要让他们今天郁闷一下的。”

  当诺维茨基在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下3分42秒时受伤后,雄鹿队打出了一个14比4的小高潮,并在上半场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中,诺维茨基短暂的回到了场上,不过马上又下场。看起来他没有什么大碍,赛后诺维茨基表示这次的伤势是“两根骨刺撞到了一起”。明天诺维茨基将接受治疗,小牛队全队也放假一天。

  诺维茨基赛后说:“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想要放松下来,但是我没法做到。我不需要冒着让伤势加重的危险去上场,因此我必须好好的休息,今天晚上就不打了。在场边看球让我感觉很难受,不过我们在最后关头还是投中了几个关键球。”

  特里则说:“我们相互间应该充满信心。”

  本来诺维茨基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够拿到职业生涯的第15000分的,但是受伤让他距离这个纪录只有1分之遥。

  诺维茨基说:“我从来不关心这样的数据,这种事情是在你职业生涯结束之后你才去想的事情。”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