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主帅哀叹输球定律 25分被逆转创球队耻辱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今天森林狼和超音速的比赛中,森林狼没有能够拉开比分的差距,反而拱手让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同时让出的,也许是森林狼进军季后赛的最后一点机会。

  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森林狼还在比赛中领先25分,但是接下去森林狼被对手打了一个51比18,而且最后时刻被对手打了一个25比2,最终以106比114输给了森林狼,这也是球队历史上最大比分被逆转的纪录。

  森林狼主教练威特曼说:“我们今年一直这样,我们在前三节比赛中按照正确的方法比赛,但是我们没有尊重比赛,没有尊重对手。接着,我们就看到对方逆转比赛这种事情在我们身上屡屡发生。”

  刘易斯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全场35分中的21分,沃森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维尔考克斯得分和篮板数据都是19。

  这场比赛严重的破坏了

森林狼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他们现在距离西部第八还落后三场半的胜差。在这种情况下,森林狼不仅仅没有收复失地,却遭遇了一场球队历史上最严重的逆转。在之前,森林狼历史上最大的逆转是2001年被小牛逆转了22分。

  森林狼的前锋加内特说:“由于一些原因,我们无法在整场比赛中都团结在一起,这让我非常的烦恼。我们取得了一个很大的领先,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我没有让球队继续保持我们应该保持的那种侵略性。”

  森林狼没有保持,刘易斯则继承了对手的侵略性,他在防守上控制了加内特,并在进攻中不停的冲击篮下。

  

超音速的主教练鲍勃-希尔说:“我们在最后关头围绕着刘易斯打球,他帮助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加内特还差一次助攻就能获得一个三双,他拿到了20分,12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但是他的他的队友在最后的18分钟里面实在是太大意了。

  赛后超音速的头号功臣刘易斯大呼侥幸,他说:“我们真的认为自己要输掉比赛了,但是不想输的太难堪。接着我们就发现双方的差距在不断缩小,终于,我们看到了一个获胜的机会。”

  森林狼在第四节还一度领先15分,但是他们在第四节比赛中完全手冷,而且停止了传球,投篮命中率仅仅为15投4中。

  森林狼的后卫迈克-詹姆斯说:“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犯错了,我们的传球不好,并没有打出集体篮球。我们让对手获得了一些生机,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就失去了自己的生命。感觉他们吸收了我们的能量,并用这些能量击溃了我们。”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