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均身高2米平均年龄23岁 “最年轻中国男篮”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7: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名单,入选的22人平均身高2.00米,平均年龄23岁,是历届国家队中最年轻的一次。

  未参加CBA总决赛的球员将于4月1日赴京报到,而八一和广东队以及北京奥神的球员则于4月8日报到。有六人入选的广东队这次无疑成为最大赢家,易建联、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周鹏和陈江华可以组成一个完整的首发阵容,八一队入选的四人是大家熟悉的李楠、王治郅、莫科、王中光。除此之外,辽宁的张庆鹏、杨鸣、李晓旭,上海的姚明、刘炜、王勇,江苏的唐正东、韩硕,福建的龚松林以及北京奥神的孙悦、张松涛、霍楠也入选了这次集训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