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级调度助火箭高飞 范甘迪已跻身最佳教练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3:41  新浪体育
大师级调度助火箭高飞范甘迪已跻身最佳教练行列

范甘迪本赛季的表现得到了众多专家的肯定

  新浪体育讯 火箭已经提前拿到了季后赛的门票,考虑到本赛季球队承受的伤病状况,姚麦先后受伤,姚明缺阵更是长达72天。但火箭依然是联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联盟最好的防守。作为主教练,范甘迪可谓居功至伟。

  《篮筐世界》著名评论员比尔-英格拉姆发表文章,他认为火箭主帅已经成为本赛季最佳教练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还记得06年12月23日(当地时间)那天,随着火箭全明星中锋姚明受伤倒地,火箭队惊呆了,球迷们也随之沉默了。上赛季的伤病噩梦还历历在目,所有人都在担心:火箭是不是又要重复一个碌碌无为的赛季?

  但范甘迪镇定自若,尽管自己的当家

中锋要缺阵8周以上,但他心里有谱,比其他任何人心里都有谱。麦蒂下一场就复出了,这避免了
火箭
在没有一名超级球星的情况下比赛。随后麦蒂独自带队的日子里,火箭拿下21胜11负的优秀战绩。

  我们要把一大部分功劳记在范甘迪头上,他信任手下这些队员,知道他带领的是一支训练有素并且配合默契的团队。姚明不在时,范甘迪迅速做出调整,霍华德和穆托姆博进入首发阵容,这是火箭一直保持

竞争力的重要原因。

  范甘迪信任霍华德,他让这位已经被太多人遗忘了的球员焕发青春。姚明缺阵时老霍出任先发,这段时间他的场均得分超过14分。

  范甘迪信任穆托姆博,这位“骨灰级”的球员重新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他在防守端展现出了惊人的统治力,仿佛又回到了十几年前的丹佛掘金。

  范甘迪更加信任麦蒂,他让这位两届得分王真正成为一名领袖,用传球或者其他的方式,带领火箭一步一个脚印。

  没有了麦蒂,范甘迪可以赢球;没有了姚明,范甘迪可以赢球;没有了曾被寄予厚望的邦齐-维尔斯(本赛季这家伙不曾找到状态),范甘迪照样赢球。当缺少了联盟中最大个的防守者,范甘迪依然保持了联盟最棒的防守。

  不出意外的话,年度最佳教练奖项将连续第二年落户德克萨斯。尽管最有可能的获得者是小牛的艾弗里-约翰逊,但火箭本赛季的表现,肯定能为他们的主帅赢来不少投票。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