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女篮获本赛季首场胜利 主场5分惊险击退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晚19点30分,上海东方女篮主场迎战江苏大华女篮。上海86:81险胜对手,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不在状态,失误频频,第一节比赛上海队仅得10分,江苏也仅得到13分。

  第二节双方均放开手脚,大打对攻战。江苏队依然略胜一筹,31比39上海队落后8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上海队就打出一拨13比4的高潮,44比43一举将比分反超,此后江苏队突然使用全场紧逼战术,上海队怕紧逼的老毛病继续呈现,但江苏队也未能抓住机会,57比58一分落后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一开始上海队打出8比3小高潮,65比61领先,并保持住了优势,以86比81战胜了江苏大华,取得赛季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