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言谈难掩沮丧心情 巴蒂尔称仅赢比赛不能算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尽管火箭队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足以令不少球队眼红,但在他看来全队上下的心情并不好,因为除了赢得今天的胜利外,火箭队的表现实在无法令范甘迪满意——

  就在火箭队的新闻发布会临近尾声时,球队媒体公关主管尼尔森-刘斯照例对着台下的记者们说了一句,“还有什么问题么?”

  如果范甘迪真的想要闪人,那么这句话其实是给他的一个暗示,他今天的确回答了够多的问题了,而在发布会快结束前,球员更衣室则会对外开放,因此如果记者们想在球员们还未离开前逮他们个正着的话,最好现在就动身前去,介于这一点,范甘迪担心麦蒂还得赶晚班飞赴洛杉矶的飞机,另外姚明也准备着离开,所以我们必须立刻去更衣室。

  “我并不打算离开,别担心。”范甘迪说:“我的采访结束了,但还不会离开。”范帅今天对待媒体的态度堪称上等,但

火箭队并没有为确立了季后赛一席之地而大肆庆贺,这其中或许有两个原因,队中没有多少球员知道自己已经稳进季后赛了,另外就是他们也清楚自己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范甘迪其实可以稍稍谈一下
火箭队
晋级方面的事,但取而代之的则是他看什么都不顺眼。

  火箭队目前的水平根本不容乐观,他们的防守也出现了太多故障,而比赛中,当阿尔斯通下场的一段时间内,火箭队的替补球员也表现得糟糕透顶,这从来就不是什么好的征兆,尽管火箭队轻松击败了雄鹿并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但他们在上一场与黄蜂队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表现糟糕,而今天在面对里德和这样一支实力如同发展联盟球队打比赛时也是费尽了周折。

  虽然这样的状况总会在赛季中发生,但当常规赛只剩下11场时,火箭队知道是时候找回节奏了,而他们也需要考虑通过剩余的11场比赛争取一个首轮主场优势并为季后赛做好准备。火箭队接下来将迎战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快船和湖人都在为季后赛名额拼争,然后是回到主场与爵士队打比赛,火箭队若想在战绩上超越爵士并升至西部第四的话,那么他们就必须赢下这场比赛。

  尽管范甘迪并没有说出自己的真正感受,但他还是让这显得非常明了,“无论是个人或整体,我们都表现的不好。”他说。主场优势或许真的非常重要,不过范甘迪显然还很不满意,而他的球员们非常清楚这究竟是为什么,“我们仍然在努力改善。”巴蒂尔说:“现在并仅仅只是赢球而已,关键在于获得冲劲并执行好战术安排,在赛季这个时候,能够做到这两点才算赢。”

  另外在今天的比赛中,前锋海耶斯的肩膀因为撞到了里德的肘部而被迫离场接受检查,但现在还无法得到具体的伤情报告,不过看上去似乎并不严重,“我很好。”他说:“只是扭伤了而已。”(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